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David Beckham Academy的學生將由VW Touran接送  
AUTONET記者:Trista(03/06/2006星期一)
VW Touran找上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的David Beckham Academy合作,在未來的三年,Touran將是David Beckham Academy的免費交通工具,負責接送對運動有興趣的小孩。

VW希望能夠藉由免費接送,幫助有才能的孩子們有機會到David Beckham Academy做練習;VW和David Beckham Academy合作的第一年,將會接送來自英國各地大約1萬名8到15歲的小孩,也會幫助David Beckham Academy在教育孩子的部份。

貝克漢對於這樣的合作表示,VW將在接送孩童們的部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很高興VW未來的三年用這樣的方式鼓勵孩子們更積極發展運動。VW行銷主管Rod McLeod則表示,Touran是一輛專為繁忙家庭所設計的車,能夠和David Beckham Academy共同幫助英國有運動才能的孩子。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