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將在阿根廷生產全新Suran!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6星期五)
車壇的競爭,已經由以前區域市場的時代,演進至全球市場的階段,對於VW來說,北美市場過去數年獲利不佳的狀況,除了必須靠調整產品策略來因應之外,原本僅以歐美市場二軍產品為主的南美市場,為了求生存也必須推出適合當地消費習性的新車款,並且也要增加更多產品線,才能夠在市場競爭中出頭!



VW日前表示,集團將投資至少一億美元,投產全新設計的小型轎旅車,這款車便是衍生自現行入門小車Fox底盤的Suran輕型轎旅車,有別於以往直接加長尾廂的傳統旅行車款,為了吸引中南美洲的年輕消費者與小家庭,這款Suran具備與GM在當地投產的CHEVROLET Meriva,還有FORD集團以Fiesta衍生的EcoSport,才能不再拉丁美洲的輕型非傳統乘用車市場中缺席!

儘管在拉丁美洲市場,VW除了已經外銷到歐洲取代Lupo地位的巴西製Fox掀背車系,還有衍生的Cross Fox,以及價位更低的Gol,還有同底盤的傳統旅行車Parati與商旅車Saviero(本地稱為Porter),但是當地年輕消費族群的興起,加上注重休閒生活的消費型態,仍然讓VW必須推出一款比前述車款具備更優異空間機能的轎旅車款,即將發表的Suran,這輛即將在阿根廷廠投產的新車,便成為接下來的市場焦點。

根據VW阿根廷分公司代表Ronnie Frost表示,即將在今年四月於當地投產的Suran,除了將在位於首都布宜諾斯愛麗絲郊區Pacheco廠生產,巴西與阿根廷兩大市場銷售之外,也將外銷至包括墨西哥等其他拉丁美洲國家。

這輛可能稱為VW Suran的新型轎旅車,車身長度約為四米二,動力系統將以搭載1.6升八氣門汽油引擎為主,最大馬力可輸出約98hp,預計這輛由阿根廷廠生產的新車將在四月4日正式於當地市場發表,在此之前VW阿根廷廠生產的車款,主要以Fox與商旅車Caddy為主。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