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狂飆阿拉伯!JE DESIGN Touareg機械增壓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7/2006星期五)
JE DESIGN改裝大廠的改裝功力絕對無庸置疑,無論是在空力套件的研發或是動力輸出的壓榨,絕對有其過人之處,而如今來自阿拉伯半島這充滿著多金富豪的地方,同樣看上了JE DESIGN的傲人功夫,決定訂製一輛JE DESIGN親手打造的VW Touareg…

既然客人都捧上了大筆現金上門買車了,JE DESIGN哪有拒絕的道理,當然使出了看家本領,除了針對Touareg打造出專屬的誇張空力套件以外,更以其4.2升V8引擎為基礎,加上了機械增壓系統,使此輛JE DESIGN Touareg最大馬力上修至500hp,且在此瘋狂動力催送下,安全極速更高達273km/h,讓JE DESIGN Touareg在充滿著各式各樣稀有跑車的阿拉伯半島中,不但不會屈居下風,還有可能嚇倒一票超級跑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