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西班牙罷工潮未平,VW放話外移Polo生產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4/2006星期二)
VW位於西班牙北部Navarra地區的整車廠,日前所爆發的罷工潮,至今尚未平息,工會派出的代表與資方也尚未形成共識,由於狀況愈演愈烈,VW原廠日前放話了!

位於西班牙Navarra地區的Landaben整車廠,罷工狀況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明顯改善或趨緩的現象,工會代表更表示工會組織的領導,已經收到VW原廠一封語帶威脅的信件,表示若罷工情況沒有改善的話,VW原廠將會移走位於西班牙的Polo車系生產線,若工會方面沒有具體回應的話,工人必須為自己所為負責。

在這項消息傳出的同時,該廠負責生產和物流的主管Reinhard Jung,已經把本月7日定為達成協議的最後期限,若期限前沒有進一步的協議,原廠將確定移走Polo的生產線,並且不排除進一步的行動。

目前這座罷工的整車廠,總共有職工4400名,日產能為整車1160輛。

這家工廠有4400名工人,每天可以生產1160輛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