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大眾即將推出VW Polo GP!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0/2006星期一)
VW Polo GP
今年對於上海大眾來說,可是重要的市場反攻年!


受到北京現代、一汽豐田、廣州本田、東風日產還有東風悅達起亞等車廠推出競爭力雄厚的平價日韓系車款影響,上海大眾的市場佔有率連續二年出現下滑,不過在原廠積極與上海大眾密切合作之後,除了今年稍早推出了以Passat B5重新設計的上海大眾領馭,獲得相當漂亮的銷售成績之外,本月上海大眾也將推出原廠最新一代的國產版VW Polo GP車系!

作為全中國最大的轎車生產基地,上海大眾曾稱霸中國乘用車市場達到20年,不過近兩年因為競爭環境大變的因素,造成市場佔有率出現下滑的現象,不過領馭的推出又為上海大眾挹注新的力量,本月即將推出的Polo GP,預計也將導入更多專為中國市場推出的適應性配置,儘管外觀造型沿用了原廠的Polo GP,不過在配置方面與售價也將令人耳目一新,還要比照領馭推出一個響亮的中文車名!

此外,上海大眾也已經啟動同捷克SKODA汽車合作的國產計畫,預計今年將推出上海大眾投產的SKODA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