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Space Fox轎旅南美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1/2006星期二)
在南美洲,VW最重要的入門車系Fox,除了標準款式的掀背車之外,當地還有衍生的Cross Fox跨界休旅版本,日前又推出全新的Space Fox,當然車如其名,就是以空間機能作為主要訴求!



這輛稱為Space Fox的新車,當然就是衍生自Fox車系的另外一輛新形態轎旅車款,這類車款在南美洲主要的競爭對手,就是CHEVROLET Meriva這樣的輕型轎旅車款。

比起掀背版本的Fox,您可以說Space Fox長大長胖又長高,車身尺碼已經提升至4.18X1.66X1.58m,軸距為2.46m,而且滿座五名乘員時,還提供達到430公升的行李容積,當然搭配後座多變的機能,也可以發揮多樣化的空間利用彈性。

動力系統方面,先行在巴西市場銷售的Space Fox,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提供達到102hp的最大馬力,而且也可以使用酒精或是傳統無鉛汽油,完全符合新世代彈性燃料車款的基準,但目前德國VW尚未表示後續是否有消往歐洲或其他市場的計畫。

此外,Space Fox也在阿根廷廠投產,不過車名換上Suran的名號,規格數據幾乎與Space Fox相同,當地建議售價由約1.2萬歐元左右起跳!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