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金龜整容再現!2006年VW New Beetle魅力重整!(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7/2006星期一)
1998年,全新世代金龜—Beetle問世,持續保有過去經典且富個性之圓潤外表,並將此設計主軸由外至內一以貫之,加上VW近年來高唱的豪華主調,New Beetle成功擺脫過去陽春國民車印象,朝著「車壇精品」目標邁進。

從車頭開始,Beetle幾乎無處不與「圓」攀上關係,從車頭至車尾、車頂至輪圈,圓到不行的設計語彙,也吸引了不少女性車迷青睞,Beetle絕對可是說是道路上少數女性可一眼認出的車款之一,這絕不是在瞧不起女性朋友的認車能力,而是在讚揚Beetle的獨特個性!

超過半世紀的第一代金龜,雖然大體造型亙久不變,但細部設計上仍隨著時代略作精進,新世代Beetle當然也因循此傳統,2005年,小改Beetle問世,雖變動不大,但於細節處導入異於以往之突破設計,以我觀點論之,甚至有帶點些許的性能意味,到底如何的妙招,能讓一向可愛示人的Beetle車系全新改味?明天AutoNet告訴你!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