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寶來即將小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6星期四)
VW中國版「一汽大眾寶來」,在一汽推出以原廠最新一代VW Jetta為基礎的國產化版本「速騰Sagitar」之後,寶來還將持續生產!






可是,一汽寶來可不維持原樣銷售,根據最新消息,今年第三季一汽大眾汽車,將推出原廠合作開發的小改款車系,而且將融入全新VW家族的設計風格,並且將以大眾寶來GP之名上市,動力系統方面將沿用原有車款的1.6升與1.8升直列四缸引擎,但是產品包裝將有大幅度的變化。

由於要同東風日產騏達(NISSAN Tiida)、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KIA Cerato)、長安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與一汽豐田花冠(TOYOTA Corolla)等對手競爭,這輛小改款的寶來GP,設計方面將融入最新 VW家族風格,包括第五代小改款Passat的車頭,以及結合六代Passat與大眾捷達的尾燈造型,而建議售價將介於13-17萬人民幣之間。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