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5萬輛VW Touareg生產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8/2006星期五)
身為VW旗下第一款SUV,Touareg不但成功的開創了VW於LSUV此視野,更始VW朝向頂級品牌目標更進一步,Touareg除了擁有無庸置疑的重要地位以外,銷售表現同樣亮眼;日前VW位於斯洛伐克的Bratislava工廠,更已駛出了所生產的第25萬輛Touareg,能有此迅速的產量累積,銷售表現的支持,相信絕對為幕後功臣之一。

Bratislava生產線中駛出的第25萬輛Touareg,為一款搭載5.0升TDI柴油引擎車款,可輸出340hp的最大馬力。Bratislava生產Touareg車款之工程,乃從2002開始,短短不到六年的時光間,便已迅速累積了驚人的總生產量。

而目前斯洛伐克VW中,共有兩生產工廠,除了Bratislava以外,還有Martin,不但負責生產Touareg,還肩負著生產AUDI Q7與Polo等車款,與變速系統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