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assat生產1400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6星期二)
自從VW集團推出第六代全新Passat車系之後,在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均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在台灣汽車市場,由總代理太古集團標達汽車所引進的車系,更因為靈活的行銷策略,以及普受歡迎的TDI柴油動力,再度成為百萬進口歐系房車的銷售強勢新軍!

根據原廠統計,自從1970年代第一輛稱為Passat的汽車問世以來,日前位於德國Emden的生產線,剛剛完成了全球第1400萬輛Passat的組裝,並且舉行盛大的下線儀式,這對於一輛歐系大型房車可謂意義非凡!

這輛剛剛下線的全球第1400萬輛Passat車款,是搭載一具2.0升TDI引擎的版本,具備達到140hp的最大馬力,是一輛配置了4-Motion四驅系統的Highline版本。

目前,全球包括德國Emden、德國Zwickau/Mosel、中國上海與巴西Anchieta等四地,生產不同世代與版本的VW Passat車系,光是去年一整年就出貨超過60萬輛,並且銷往全球各地。

負責生產六代Passat的主要產地--德國Emden廠,建立於2001年,去年該廠也生產超過21.64萬輛六代Passat房車與旅行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