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第三度蟬連台灣進口車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Trista(05/09/2006星期二)
四月份台灣整體汽車市場較去年同期衰退了27%左右,而VW銷售量為613輛,達到13.3%的市佔率,今年度第三次蟬連進口車銷售冠軍寶座。此外,2006年起,Volkswagen的總銷售量仍大幅領先雙B, 並保持歐系進口車銷售冠軍。

VW四月份的銷售主力為Golf、Passat以及Polo三款車,此三款車並同時進入進口轎車排行榜前五名。繼VW 性能跑車R32於月前發表,以及TDI+DSG新車的加持下,四月份Golf系列以327輛的銷售量榮登單一進口車銷售冠軍,而Passat與Polo則各以88台及85台的銷售量名列第四與第五名。

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謝才敏董事指出,VW一向以成為消費者生活上最忠實的夥伴為自我期許。並不斷以創新的科技、紮實的品質、最高的安全標準以及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做為產品發展的基準。而這樣的造車理念也受到台灣消費者的青睞,並以實際行動將VW推向進口第一品牌的位置。也因為消費者的認同,讓VW得以在整體市場狀況低迷的情況下,持續創造銷售佳績。僅管許多車商巳開始調降年度目標,太古標達汽車則仍持續維持2006年的年度銷售目標10,500台的年度目標。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於今年引進更多款新產品,其中包含了五月份上市的頂級柴油科技豪華房車Phaeton V6 TDI、頂級柴油科技休旅車Touareg V6 TDI,以及陸續引進的Passat V6及Passat Varient、Jetta..等。

並且將引進多款柴油車,讓Volkswagen柴油車陣線更加齊全,提供台灣的消費者更多元化的柴油車購車選擇。此外,從去年度一上市即造成搶購熱潮的Golf GTI,太古標達汽車為了滿足GTI車迷們的需求,特地與原廠爭取配額,預計五月份來台。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