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成本考量!VW進行車型瘦身動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6/2006星期二)
如果想要入主VW Phaeton 6.0L W12車款,那你的手腳可要快點了!因為以後可能就買不到了喔…

這並不是指Phaeton車型即將走入歷史,其實是因為在成本降低考量下,VW原廠決定針對旗下所有車款之車型分級,予以簡化,如Phaeton頂級之6.0L W12車型便是將停止車產的對象之一。

除了頂級旗艦Phaeton 6.0L W12的停產外,如Passat 1.6L車型也將走入歷史,不過這台灣消費者不用擔心,因為台灣並無引進此動力車型,台灣所引進之Passat車系之動力皆為主力車型,並無任何停產之疑慮。

目前於VW旗下約有一萬組關於車型動力、規格配備之組合,相當耗費製造成本,因此在成本裁減的考量下,VW決定刪除一些銷量不加之車型動力組合。至於其他有可能停產的車型如Golf 1.4L車型等,而如Golf Plus、Touran、Fox, Eos、Jetta與Touareg等車型則尚未有停產之相關動作。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