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Eos媚惑眾生!化身鏡中尤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2/2006星期一)
還記得先前VW原廠為了替Golf造勢,特地拍攝了一系列與性感模特兒合照的攝影集嗎?而隨著下個月VW Eos即將開賣,VW決定再度故技重施,邀請加拿大歌手Bryan Adams與美國演員Mickey Rourke參與演出,並請一票攝影大師如Philippe Cometti等人掌鏡,拍攝一連串不同於一般汽車定裝照的精采攝影集!

Philippe Cometti可說是目前時尚界相當炙手可熱的名攝影大師,曾為Givenchy、Armani與Hermès等精品品牌擔任攝影師,而Alexei Hay也曾為名時尚雜誌GQ與Gucci等品牌擔任拍攝工作,Nicolas Moore也同樣為GQ雜誌的攝影大師。此外,擅長冬季運動攝影的Tom Fowlkes也同樣參與此次的Eos拍攝工作,並選擇知名旅館Ritz與Louis Vuitton旗艦店作為背景。

此次的Eos攝影集將出現在六月份的ZOO雜誌中,對於Eos車款與時尚、攝影有濃厚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不可錯過!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