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最機車的VW Multivan Harley-Davidson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6星期五)
除了FORD F-150之外,現在VW Multivan也與推出了限量發行的Harley-Davidson版本!

除了具備獨家的車身套件與車身塗裝之外,這款Multivan限量版本,還真為 Harley-Davidson打造一個最適切的移動收納空間,可以讓哈雷機車完善地在這款空間超大的休旅車中運送!

在配備方面,除了沿襲原有Multivan Comfortline的配置之外,原廠更特地為哈雷機車,設計了專屬的上下車專用滑軌,還有車廂內的固定架,可以讓哈雷機車的車迷,在最完善的情況下,讓自己的拉風哈雷,可以安全地運抵想要享受馳騁樂趣的地點!

剛剛我們所提到的固定架與上下車滑軌,原廠更特地以輕量化合金打造,而且這輛休旅車更可以承載達300公斤的哈雷機車,這輛限量式樣車款更以3.7萬歐元的建議售價率先在歐盟境內上市,而且原廠更換裝了專屬的18吋鍛造鋁圈等精質配備,另外如果原有的Multivan車主想要擁有這套重型機車的固定架與上下車滑軌,也可以到VW歐洲境內的授權經銷商選用,建議售價為2064歐元。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