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X3不生產了,因為法令不准  
AUTONET記者:Trista(07/06/2006星期四)
還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洛杉磯車展中VW的概念車GX3,介於運動型房車跟重型機車的跨界產物,在車展宣告世人後,VW便收到不少消費者表示願意訂購這輛GX3,但是VW現在必須忍痛跟喜愛GX3的車迷們,說聲抱歉,因為礙於法令問題,所以可能不生產了。

在2002年至2005年間,VW在美國汽車市場的總銷售量大幅下滑了37%,所以VW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當中,推出這輛概念車,就是希望藉此能夠增加VW在美國的銷售量;GX3是針對20歲到30歲的消費市場,在車展問世後,便有人表示很喜愛這輛車,並且願意購買。

VW在美國的負責人Adrian Hallmark表示,VW很抱歉,如果依照要求所生產的GX3,將不是最原始的GX3,所以VW很抱歉將不會生產GX3。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