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BT不甘讓VW Eos只有優雅外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6星期三)
正納悶著手腳一向很快的ABT改裝大廠,怎麼還沒對VW新科敞篷跑車Eos開始「上下其手」、進行改裝工程時,沒想到當筆者電腦一開,赫然發現ABT VW Eos已呈現眼前,當然不囉唆,立刻了解到底改了哪些好料!

一如先前ABT為VW新世代車款所打造的空力套件,在VW Eos的身上,ABT同樣加裝了五片式空力套件,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與後尾翼等,在不破壞Eos原本優美的線條前提下,再度提升了Eos的肅殺氣息;優雅、運動風格兼具的ABT Eos,更叫人佩服ABT原廠工程師的開發功力。

而輪圈方面ABT也導入了當前最新的18吋SP式樣或是19吋的AR的兩款輪圈形式,搭配後方四出式的尾管設計,讓Eos成為了新世代VW+ABT一貫風格的最新成員。內裝方面著墨則較少,僅有排檔頭與地毯部分導入了地毯部分導入了ABT精品裝飾。

動力方面則同樣精采,在ABT的加持下,Eos搖身一變為一輛敞篷設定的性能跑車。在2.0TFSI車型中,在經過ABT改造後,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00hp提升至270hp,而2.0TDI車型動力同樣獲得了ABT功力加持,最大馬力也由原先的140hp,進步至170hp的水準。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