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大眾途銳也來嘗試限量玩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4/2006星期五)
在中國市場稱為途銳的VW Touareg,大眾汽車為了再度提升其產品競爭性,特別於德國原廠配件部門VW Accessories合作,推出了「途銳V8限量版」,基於原先的基礎上,更增加了越野套件,添增粗獷氣息!

在VW Accessories所提供的配件中,讓途銳V8車型於車頭與車尾下方,增加了一護板,不但於整體氣勢上更加凶悍,也可於車主從事越野活動時,有效的保護車身底盤部分,避免遭受蹈惡劣地型的蹂躪;且為了增加競爭力,更推出了102萬的超值售價。

除了「途銳V8限量版」的推出以外,由於受到中國汽車進口關稅調降的影響(從28%降至25%),因此大眾汽車銷售公司也趁機調降輝騰與途銳的價格,其中輝騰V6車型新售價為82.8萬,V8車型為108萬,W12車型則為165.5萬;途銳車系方面,V6車型售價範圍則落至70萬至82萬元間(以上單位皆為人民幣)。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