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JE DESIGN加入VW Eos改裝陣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7/2006星期一)
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囉!當ABT打響了VW Eos硬頂敞篷跑車改裝第一砲後,其他的改裝大廠也開始前仆後繼的投入此行列,第二名的,便同樣是擅長於VW集團車系改裝工程的JE DESIGN。

經過JE DESIGN改造後的Eos,首先於外觀上導入了全車的空力套件,從前下擾流、後下擾流、側裙到尾翼等,皆充分擁有了JE DESIGN的濃濃設計風格,且也讓Eos內斂的線條更加外放,行駛於路上讓人難以忽略!

有了狂野的外觀,動力系統不免俗的當然也要更加精采,首先以2.0 TDI引擎為例,原有的140hp最大馬力經過JE DESIGN調校後,進步至176hp的水準,而峰值扭力則為41.3kgm,使得2.0 TDI車型 0-100km/h加速可以從10.3秒進步至9.2秒;至於2.0 TFSI車型,動力也由原本的200hp提升至244hp,峰值扭力則從28.6kgm進步至36.2kgm,因此0-100km/h進步至7秒整。

輪圈尺碼也在JE DESIGN的搭配下,採用多輻式樣的的8x19吋樣式,可搭配235/35R19尺碼輪胎,不過如果你不想要採用如此誇張的輪圈尺碼,而犧牲掉過多的舒適性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同樣是多輻設計的7.5x18吋輪圈;懸吊系統JE DESIGN則導入了短彈簧設計,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0mm。

最後,JE DESIGN於車尾後方加裝了四出式不鏽鋼尾管,無論是於是視覺效應或是排氣聲浪等方面的表現,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