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SI為新世代Jetta助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7/2006星期一)
對於VW TSI引擎不陌生吧!此具同時搭載渦輪增壓系統與機械增壓系統的先進引擎,可說是VW繼FSI與TDI科技之後,對於引擎技術的最新突破;而先前此具引擎除了搶先搭載於Golf GT車型上外,VW原廠也很快的將其搭載於Golf兄弟車型Jetta上,就讓我們來看看Jetta搭配TSI之後會起何種化學效應?

搭載於Jetta上的此具TSI引擎維持原有調校,最大馬力保持170hp,峰值扭力則為24.5kgm,不過如果認為你不需要如此強勁的動力輸出,你也可以選擇140hp的版本,而前後售價則分別為22550歐元與23950歐元。

此外,同樣搭載於Golf GT上的2.0 TDI柴油引擎,同樣也加入了Jetta的動力陣容,此具柴油引擎可輸出170hp的最大馬力與35.7kgm的峰值扭力,售價則從26345歐元起跳。在TSI加入了Jetta動力陣容後,目前Jetta共擁有六具汽油引擎與三具柴油引擎,共九種不同動力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

對於此具全新的柴油引擎,VW也搭配了DSG雙重離合器變速系統,以達到最臻完美的動力輸出;而至於目前的Jetta 1.6與2.0 FSI車型中,VW也增加了Tiptronic變速系統,提升駕駛者的操控樂趣。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