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GTI Cup Edition披上量產外衣的原味賽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7/2006星期一)
VW Polo Cup此賽事或許不若其他國際賽事般來的名聲響亮,但對於許多VW迷或是Polo車主而言,絕對相當熟悉;而日前VW原廠為了更為了此賽事,以現行的Polo GTI為基礎,特別推出Polo GTI 〝Cup Edition〞車款,讓Polo迷們更多一個機會了解馬球的魅力!

擁有相當近似於Polo Cup賽事中的賽車設定,Polo GTI Cup Edition特別仕樣車以原有的1.8升渦輪引擎為基礎,在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由於先的1560hp提升至180hp,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強的Polo車型,而峰值扭力同樣提升至24.0kgm水準;在與其車重相較後,每匹馬力僅須負擔6.6公斤的車重,因此性能表現相當搶眼,0-100km/h僅需7.5秒,極速更向上飆升至225km/h!

而外型則由VW Individual負責操刀,以Polo Cup中的賽車為仿效對象,首先取消原先Polo GTI前方水相護罩向下延伸至下氣壩的大〝V〞字造型,而在水箱護罩以上不變的原則下,下方的氣大換上了三分天下的大面積設計,且與水箱護罩相同,內部採用蜂巢狀式樣妝點,而水箱護罩中的GTI字樣則予以保留。後方下氣壩也予以更換,左右兩側下向延伸以容納置中的網狀設計手法,而排氣尾管同樣維持單邊雙出式樣,至於側裙則由原有的黑色改為與車身同色,整體感更顯突出。

輪圈也一併改為7.5 J x 17英吋的Aristo式樣,可搭配205/40ZR17的跑胎;至於內裝方面則同樣維持Polo GTI的設計風格。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方面,Polo GTI Cup Edition特別仕樣車將從22425歐元起跳,約合台幣92.6萬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