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ran將成為TSI的第三愛用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1/2006星期二)
在VW TSI雙增壓引擎成功研發後,首先搭載於旗下的Golf車系上,而接下來以Golf為基礎衍生的Jetta車系也即將於以採用;不過對於如此苦心研發的動力系統,VW原廠當然不會如此侷限用途,因此最新消息傳出,未來VW旗下Touran車款,也將開始搭載TSI動力系統。

排氣量僅1.4升的TSI雙增壓動力系統,在兩種特性不同的增壓系統相互搭配使用下,不但可於低速時藉由機械增壓提升動力輸出,高轉速時更是渦輪增壓發揮的時刻,因此可讓此排氣量僅1.4升的引擎併發出令人印象深刻強悍動力,且由低轉速到高轉速的一氣喝成,更是TSI的最大賣點。

為了攻佔對手無低排氣量動力系統選擇的弱勢,VW決定將Touran車系再加入TSI雙增壓動力系統,不過動力輸出刻意調降,最大馬力為138hp、峰值扭力則為22.4kgm/1750-4000rpm;但以Golf上搭載的TSI引擎為例,最大可發揮出170hp的最大動力,因此說不定未來Touran也不排除TSI車款的性能加強版,如果成真,屆時可就更精采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