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太古汽車人事新氣象─新任總裁 譚秉楠先生履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4/2006星期四)
太古汽車於今日(8/23)正式對外宣佈新任總裁 譚秉楠先生即將接任總裁一職,並自2006年9月1日正式履新。

太古汽車目前是台灣市場上最大的汽車進口代理商集團,旗下擁有VW、AUDI、KIA 以及VOLVO重車之台灣區總代理權,目前是擁有國內汽車進口車商之龍頭地位。在過去的兩年期間,太古汽車的銷售成績更是節節上揚,就2005年轎車部份,整體銷售成績是1萬7千輛,佔了全進口車27.4%的佔有率,是進口車代理品牌的第一名。

即將於9月接任總裁一職的譚秉楠先生,在太古集團服務已有33年的資歷。早在1972年進入太古集團,即發揮其會計財務專才,歷任多項太古集團的重要職務。自1990年開始,譚秉楠先生被委任集團各項重要管理職,包括國泰航空財務總監、港龍航空首席財務總監、雅潔洗衣行政總裁,國泰航空膳食行政總裁及太古飲料總公司執行董事。

未來的太古汽車集團將倚重新任總裁譚秉楠先生成功的經驗,在現有的基礎上,發揮其個人豐富的領導能力和國際化經驗,讓公司業務發展更為順利。除了持續與原廠溝通,給予台灣消費者與全球同步最新、最多元的產品外,做好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也是承諾台灣消費者的最好回饋。在新任總裁帶領下,相信太古汽車旗下的所有品牌不但能持續創造耀眼的銷售成績,還將會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新氣象、新作為。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