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1.6L引擎與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加持--VW Polo功力進步一甲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9/2006星期二)
隨著大環境條件日趨嚴苛,消費者對於汽車本質的要求也越來越精打細算,縱使定位為入門車款,車廠也近期所能的滿足消費者全面需求;此現象也反映至VW車廠中,定位僅高於Fox的Polo車款,於歐洲為一款實用性高的入門級距掀背車型,不過在全方位的考量下,為同時滿足車主油耗經濟性與舒適度,VW原廠更破天荒的為其導入了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搭配新增的1.6汽油引擎,希望藉由高科技的加持,讓Polo可擁有更佳的產品面向。

在目前的歐洲市場中,VW Polo擁有六具汽油動力引擎與四具柴油動力系統,而全新加入陣容1.6升汽油動力後,汽油車款的選擇達到了七款,而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則為Polo車型陣容中第二具手自排變速系統;兩者相得益彰,105hp最大馬力與新變速系統組合下,可到達187km/h最高極速,且0-100km/h僅需11.3秒,油耗表現更可達到每100公里僅需7.4公升的數據,也就是說一公升可以行駛13.51公里。

創下此級距首度搭載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Polo 1.6L車款,售價從歐元15,500元起跳;除了空前的創舉之外,此變速系統中所具有的手自排模式,導入了Tiptronic科技,可讓駕駛在一般的自排模式以外,提供更進一步類似手排車款的操控樂趣,更可免除左腳控制離合器的辛勞,且油耗經濟性更是有著正面性的幫助,且在原廠宣布的數據中,更有著降低噪音的優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