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assat R36出線!還有小針美容的Touareg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1/2006星期四)
Passat 3.6L車款。
又到了八卦報報時間囉!在AutoNet連串報導下,讀者們想必對於VW未來全新的車款有了相當程度的認識,除了CrossPolo、即將小改的Touran外,今天再告訴你兩個大秘密,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首先,為即將小改的Touareg。為了讓Touareg更具家族風格,換上了全新的前臉,除了類似新Polo的淚眼式車燈以外,水箱護罩也予以小幅變動,雖然與下氣壩無連成一氣,但卻以立體造型相連結,為了增加空氣力學效應,車外後視鏡也予以縮小面積,而尾燈則導入了LED設計;雖然目前內裝細節尚未公佈,但根據消息指出將會增加更多配備。

動力方面,改變幅度不大,但會對於入門車款加以提升,目前Touareg汽油入門車款為3.2升車款,未來小改款之後,將會改為3.6升汽油車款取代。

另外一方面,則更讓性能迷興奮!雖然之前Golf R36的願望無法達成,但Passat將會代「弟」出征,推出全新的R36!根據最新消息指出,Passat R36將會具有與R32極為類似的風格,前方水箱護罩同樣仍為大型鍍鉻式樣,並導入18或19吋的大尺碼輪圈搭配低扁平比跑胎;至於最重要的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直覺認為應該就是之前於美國市場發表的3.6升V6引擎,不過因為目前已成為了美國Passat 3.6的專用動力,因此根據臆測,將有可能撘載上代車型的W8動力心臟,不過應該會重新調校,不然僅有275hp的動力,可是連美國的Passat 3.6都比不上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