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rafter Atacama concept概念車粗獷現身!誰說商用車不能上山下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1/2006星期四)
VW商旅老大哥Crafter將不再只有於一般道路送送貨的功能而已喔!全新推出的Crafter Atacama concept概念車,更要給你全方位的矯健身手!

將於今年IAA Commercial Motor Vehicles法蘭克福商用車展現身的Crafter Atacama concept概念車,由德國Wolfsburg設計中心所研發;由其以南美洲Atacama沙漠之名的命名便可得知,Crafter Atacama concept概念車將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不只為重新為Crafter商用車款創下先例,更為「商用車」三字重作定義!

以VW Crafter Kombi短軸車型為基礎的Crafter Atacama concept概念車,為強調越野性能與訴求,適當的修改了外型設計,首先換上了鋁質粗壯的前水箱護罩,而車燈也稍事修改;為展現雄性爆發力與力道,導入了大量的金屬設計手法,並搭配著全車包覆的塑料護板與保桿,加上大型輪拱配置,粗獷氣息自然流露。

前保桿下方為避免越野時碰撞對車身造成傷害,也加上了大型金屬護條,前葉子板的大型散熱孔更添增些許性能意味;車身除了採用金屬光澤的芥茉黃以外,於車窗部分也大作文章,以〝C〞字型的設計添增趣味,也讓人期待內部的靈活變化。

後方則加裝整合型的鋁梯,方便車主踏上車頂卸下藉由車頂鋁質置物架固定的大件行李,而車室內則有可能分為上下兩層,上部可供平躺休憩使用。

搭載2.5升五缸TDi柴油引擎的Crafter Atacama concept概念車,當然少不了四輪驅動配置,搭配著164hp動力輸出下,與六速變速箱設計,上山下海更為容易;而輪圈更換上了高達20吋的大腳,霸氣態勢不言而喻。而在車展中露面後,VW商旅部門也將觀察消費者的反應,如果是正面且積極的,未來更不排除量產的動作!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