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六代Golf 2008年現身!?還有陣容強化的次世代Polo大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6/2006星期二)
未來Eos級距還有可能下探?Polo敞篷車型可能性不低喔!
隨著VW第五代Golf在台灣掀起熱潮,想必車迷對於未來Golf車型的動態勢必更加關心!這次AutoNet八卦報報就給你未來Golf的動態,且更送你Polo車系的小道消息,身為VW車迷的你,可不能錯過!

讀者應該還記得,先前AutoNet便已搶先報導了有關六代Golf的相關消息,如今最新消息再度傳來,雖然規格與定裝照仍是未知數,但時程與上次不謀而合,皆是於2008年,因此再過兩年第六代Golf的現身,應是八九不離十囉!

此外,同樣身為台灣消費者最愛歐系掀背車款之一的Polo,雖然此代Polo已經過了一次幅度不小的改款動作,但面對了越來越多的後起之秀,全新改款的Polo仍將勢在必行,且VW原廠為了保有競爭優勢與提供更多元的選擇,更決定一次強化Polo家族的陣容,除了原有的掀背車型以外,還將多出兩位生力軍!

下世代的Polo與Golf相同,皆訂於2008年與全球車迷相見歡,此外眼見全球休旅風潮未歇,加上老大哥Golf Plus的奇招成功,小老弟Polo也決定師法,將車頂拉高後推出Polo Plus車型,不過時程則較晚,需要到2009年才會問世。

還有還有,既然都推出了以Golf為基礎的Eos車型了,那Polo為何不能一同仿效呢?因此Polo Cabrio也極有可能與Polo Plus攜手現身,時程當然同樣在2009年囉!

雖然目前上述計畫仍未作最後確定,但相信可信度不低,而身為VW車迷的你如還想要知道未來近一步的詳情,那可不要錯過AutoNet的最速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