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中秋 Beetle Day,邀您一起畫圓、賞車、過中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5/2006星期一)
上帝創造月亮、德國人創造Beetle、太古標達汽車創造了『Beetle Day』。太古標達汽車從今年中秋開始,要與你一起創造人生美好的印記,要給你一個不同的中秋佳節,集結中秋月亮、團圓、Beetle的共通元素「圓」,今年開始,象徵圓滿的中秋節也將成為充滿微笑魔力的『Beetle Day』。

Beetle是VOLKSWAGEN的傳奇經典車款,造就汽車史上率先突破全球單一車種生產量2200萬輛的紀錄保持者。這次,太古標達汽車運用靈活的行銷策略,藉著VOLKSWAGEN頂級旗艦展示中心(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78號)正式營運之際,宣布中秋節正式名為『Beetle Day』。未來『Beetle Day』的活動,都將從中秋節開始,持續一周的慶祝活動。中秋Beetle Day當天,VOLKSWAGEN全省展示中心,都只展示單一車款 “New Beetle” ,這不僅創汽車業界之先例,也代表太古標達在策略上的用心經營。當天除了賞車活動,太古標達更為大家準備豐富的來店禮,有Beetle月餅、Beetle紋身貼紙及可愛Beetle胸章等,當您踏進展示間開始,就能立即感受出『Beetle Day』的與眾不同。為了營造歡樂繽紛的佳節氣氛,太古標達也要與大家同歡,現場擺放精心設計的Beetle氣球、精緻茶點,以及準備了「扭扭樂」的扭蛋機器,扭蛋機器裡更藏有意想不到的獨一無二大獎,包含Beetle模型車、Beetle杯組、Beetle鑰匙圈及全球限量的Beetle i-cash Card等多款New Beetle精品,等您來試手氣、拿大獎。

若將New Beetle稱為「經典視覺系都會小車」絕對是當之無愧的,因為它擁有獨一無二、百看不厭的絕佳外型,當它行駛在路上時,絕對是一部吸引目光的焦點。它以「圓」為設計基礎,每個映入眼簾的細節,都是「圓滿」的呈現,無論在任何小地方上面,一定都是實用兼附獨特個性的特徵,像駕駛艙內的可愛大型中央儀表板,讓您方便閱讀車速、轉速及油量的資訊;藍色燈光與紅色指針所組成的儀表設計,呼應出其科技感的獨特風格;而易於操控的按鈕與控制器,充分顯示與人體工學和諧共鳴的優質設計。此外,New Beetle的前座空間設計與中大型房車相比是毫不遜色。當然最佳的品質與行車安全,也是New Beetle的首要考量,因此在上市時,便拿下美國高速公路保險安全協會 (IIHS) 安全評比之最高評價。所以,New Beetle是一部兼具現代化科技與高品質行車安全的車子,更是VOLKSWAGEN經典車款代表作。日前,太古標達為了感謝消費者對於VOLKSWAGEN的支持,特地與 VOLKSWAGEN 德國原廠爭取到限量500台的New Beetle Forever 永恆經典版,提供New Beetle愛好者一個能立即擁有的好機會。New Beetle原價$93.5萬,即日起,New Beetle Forever永恆經典版,限量 500 台,微笑價$78.8萬元。希望有意入主的消費者,請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

今年的『Beetle Day』活動是從10月6日起跑,太古標達汽車敬邀所有 VOLKSWAGEN 的車主,以及希望晉升為 VOLKSWAGEN 的消費者,能親臨全省 VOLKSWAGEN 展示中心,感受 New Beetle 的微笑魔力,一起與 Beetle 畫圓、賞車、過中秋。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