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只是T1!VW Chameleon Concept懷念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9/27/2006星期三)
這輛車不是T1嗎??

相信瞭解本報的網友一定知道,除了專題報導之外,我們也不會貿然純粹報導一輛古董車,所以,聰明的您一定知道這可是有門道的!

沒錯!

由VW北美分公司旗下的電能研發實驗中心所推出的這輛Chameleon Concept概念車款,看起來跟以前的T1沒有兩樣,事實上可是一輛全新的概念車,不過就是以當年T2的造型為主而已。

這家位於加州的VW北美電能研發實驗中心,所推出這輛概念車款,同樣具備當年精裝車款的軟式天窗頂篷,但骨子裡可是全新的設計,包括以當年單一圓形儀表,融入多功能液晶顯示幕的配置,除了是傳統的儀表之外,更可以當成倒車攝影機的顯示畫面!

除此之外,車頂的軟蓬還可以換上整片太陽電池,提供這輛全電動休旅概念車的能源之一,而這輛全電動的概念車款,其實算是車輛替代能源結合經典車款的全新嘗試,夠鮮了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