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關不住驛動之心--要讓小鋼砲帶領你一起旅行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6/2006星期一)
順應著當下車壇潮流,VW當前旗下主力掀背戰將們在經過了最近一次的世代更新後,讀者們可以清楚的發現街導入了休旅的高頂概念,在此風越吹越盛尚未停些之際,VW原廠決定趁勝追擊,針對著Polo、Golf、Golf Plus等三輛車款,全新推出Tour特別仕樣車!

在重新設計開發的〝Tour〞套件中,針對Golf與Golf Plus推出了16吋的專屬輪圈,Polo則為15吋輪圈,並加上了如恆溫空調、高品質音響系統、定速巡航控制、多功能顯示液晶螢幕、倒車雷達等電子配備。

為彰顯獨特,三款Tour車型的C柱上方加上了TOUR車貼,內裝於座椅表面樣式加以著墨,並於真皮方向盤、手煞車拉桿、控台與門板上的皮革縫線換上了藍色設計;會有此舉動,當然就是為了呼應Tour車款專屬的珠光藍車色。

目前Tour特別套件可適用於Polo、Golf或是Golf Plus車系的全車型,售價則分別從英鎊13,225元、英鎊17,250與英鎊18,725元起跳。

另外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嚴冬,VW也開發了一系列的「冬季套件」,除了專屬對應的輪圈與多功能車胎以外,還有可加熱的前座、後視鏡、前擋清洗器與車燈清洗器等,避免在低溫下影響這些機件的正常工作情況;專屬於Golf Tour與Golf Plus Tour車款的冬季套件售價為495英鎊,Polo Tour車型選購則為595英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