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別人只飆車,你可以邊飆VW邊飆吉他!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23/2006星期一)
筆者有位朋友說過,他這輩子最大的願望之一,那就是平時開車能夠在等紅燈的時候,抓起車內的吉他狂飆一段,不過他一直無法如願,當筆者看到VW的這項消息的時候馬上想打電話給他,不過撥號到一半就發現,這個買VW送限量電吉他的活動只限美國地區!

話說筆者的這位友人之所以一直無法如願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開的是舊MINI,儘管他花了一筆錢改裝了車內的音響系統,專為電吉他安裝了一個車用的前級擴大器,不過MINI實在是太小了,根本沒有彈吉他的空間,總不能遷就MINI去買兒童用的電吉他吧?那多遜啊!

最近VW與樂器廠牌FIRST ACT的合作一定會讓筆者友人氣結,因為從今天開始到年底,美國地區的消費者只要購買VW的Jetta、Beetle、或是Golf車款(當然還是敞篷比較適合),不但可以得到FIRST ACT專為VW打造的限量版GarageMaster電吉他一支,同時VW還幫你把音響系統設計成可以直接把電吉他捅進車內的前級擴大器,邊開車邊彈電吉他!

同時FIRST ACT還找來著名的吉他英雄Slash代言,為這個車界與音樂界的合作創舉拉抬聲勢。怎說這個消息突然讓筆者想身在美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