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繼LSUV之後…教宗本篤16世還將擁有VW Phaeton!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3/2006星期一)
教宗本篤16世雖然上任不久,但相信車庫裡的車輛已相當可觀囉!除了先前作為遊行時的專屬禮車VW Touareg以外,後來又受到BMW獲贈一輛具防彈功能的X5作為平時代步用車,還不只喔,後來瑞典車廠VOLVO也決定要贈送一輛XC90 V8予教宗本篤16世,這三輛LSUV一下子到齊,說不定美其名為贈送,私底下較勁的意味倒是相當濃厚。

不過每天都接觸LSUV後,教宗本篤16世決定換換口味,想要坐坐頂級的豪華房車,因此日前在VW總裁Bernd Pischetsrieder的陪同下,參觀了一輛特別訂製的Phaeton,如果沒有意外,未來此輛Phaeton也將成為教宗本篤16世的代步用車。

此輛Phaeton為頂級的6.0升W12車型,最大馬力高達450hp,並為長軸版本,以期望提供教宗本篤16世最高等級的舒適乘坐感受,此外為保護教宗安全,全車防彈安全等級當然也是不可少的!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