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自己的Polo添購配件?來VW原廠逛逛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6星期五)
多了空力套件加持的VW Polo,更顯俐落個性。
廣大的VW Polo迷注意囉!想要為愛車來點不同的裝扮,不用再找尋坊間良莠不齊的改裝套件,如今原廠對Polo推出了專屬的輔助配件,期望以原廠設計與製造的高質感與品質,讓所有Polo車主們能為自己的愛車裝飾點不同配件。

雙出鍍鉻尾管的搭配,讓一般型的Polo也可有猶如GTI般的殺氣。
就如同衣著中的配件般重要,當愛車有了全新的套件裝點後,就猶如畫龍點睛般將會散發著一股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在此理念延伸下,此次VW原廠推出的Polo配件包含有前、側與後下擾流,在兼顧外觀同時也可以創造出更佳的空氣力學效果;而空力套件也包含了後上尾翼,也具有增加高速下壓力的功效,整合第三煞車燈的設計,更添增行車安全性。

為與加裝後擾流的車尾搭配,此配件也推出了雙出式鍍鉻尾管部品;此Polo配件也導入了質感提升概念,藉由水箱護罩與後尾廂門上的鍍鉻飾條,再度提升原顯中肯樸實的Polo外表,讓妝點後的Polo更顯精神奕奕。

配件中也玩起燈光遊戲,為讓Polo彰顯出獨特性,更推出了燻黑、透明精鑽與全紅三種式樣,讓車主可依自身需求搭配所需風格。

整合第三煞車燈的尾翼,有效提升安全性與穩定性。
要提升質感,鍍鉻飾條當然不可少!
提供如透明精鑽、燻黑與全紅等多種款式尾燈供車主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