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一代VW Fox中國造行銷全球?  
AUTONET記者:明以(11/14/2006星期二)
VW Fox
現行在歐洲銷售的VW入門小車Fox,為了降低成本是由巴西廠製造,再以海運的方式運抵歐洲銷售,不過原廠對於Fox在當地市場銷售表現,以及成本獲利模式並不滿意!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計畫將會讓Fox後繼車款,改由位於中國大陸的整車廠投產,再運抵歐洲進行銷售,這款後繼小車售價將僅需6500歐元,但原廠對於產品的競爭條件相當重視!

這款將由中國製造的全新世代小車,除了便宜之外,產品設計也將融入新一代VW品牌的全新家族風格,根據我們最新消息,新車的車頭造型將比照VW Scirocco的設計,不再像現行VW Fox過於平實,而且至少要符合歐盟 EuroNCAP四星級的安全撞擊測試標準,而且也要具備更為嚴密的主動安全防護機制,包括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裝置與TCS循跡控制系統,必須成為新車標準配備,產品競爭條件必須強過目前市場上的同級競爭對手,包括CITROEN C1或是FORD Ka等等,看來以後歐洲市場的入門小車大戰,將因為VW集團的雄心壯志,一定會愈來愈精彩!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