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埃森改裝展新車-VW Passat R36頂級動力旗艦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明以(11/17/2006星期五)
身為VW在全球中大型豪華房車的銷售主力,這一代Passat車系原本頂級動力系統為3.2升V6引擎,不過日前原廠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R36運動版動力旗艦!

依照這批原廠最新的定裝照看來,VW似乎有意讓R36與原有的Passat 3.2車款明顯區隔,原廠性能團對特別量身訂作的全車空力套件,搭配與AUDI R8類似的大型前進氣口,呈現與一般Passat車系迥然不同的風格,也更具公路殺手的氣勢!

根據原廠表示,將在明年正式發售的R36動力旗艦,搭載一具排氣量3.6升V6引擎,經過原廠性能團對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296hp的境界,這具汽油FSI直接噴射引擎,並且配置了當家最有名的DSG自手排變速系統,與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原廠表示,VW Passat R36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6秒,安全極素更具備達到249km/h的水準, 這輛新車將在12月初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舉行全球首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