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385hp的VW Beetle?  
AUTONET記者:明以(11/22/2006星期三)
對於VW汽車廠來說,Beetle是一個時代精神的延續,雖然新Beetle的售價與目標客層,已經與上世紀中葉出現的Kafer大異其趣,但依舊代表著VW品牌在人們心目中的特殊地位!

儘管過去原廠也在國際車展中推出過所謂RS Beetle等概念版本,但坊間還是有不少改裝業者,輪番為這輛產品定位相當特殊的小車,推出各種改裝版本,日前我們再度取得最新消息,有一家稱為JDR的改裝廠家,將推出目前改裝市場上量產化套件中動力最強悍的版本,並且於日前公布有關於車身套件的設計圖!

根據JDR改裝廠表示,這款全新的VW Beetle改裝版本,除了外觀套件將提供相當多元化的選擇,以滿足買家想要打造獨特風格的需求之外,動力升級套件將推出兩種不同的輸出版本,改裝細節尚未公布,只表示最入門的改裝版本最大馬力為250hp,頂級版本將具備385hp的輸出水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