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京車展新車-VW CrossPolo上海大眾確定投產!  
AUTONET記者:明以(11/23/2006星期四)
身為VW在中國的兩大合資車廠之一,VW Polo GP車系的中國版「上海大眾勁情、勁取」,今年稍早已經在中國市場上市,而且上海大眾更負責生產在澳洲銷售的版本!

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的上海大眾攤位上,除了現行產銷的國產與進口新車之外,還多出一個首度在中國與大家見面的嬌客—VW CrossPolo!

因為評估整車進口的建議售價將達到20萬人民幣左右,將對產品的市場競爭性產生重大的影響,所以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舉行中國首演的CrossPolo車系,確定將在明年的上海國際車展發表由上海大眾所投產的國產化版本,預計建議售價可能比Polo GP兩廂中國版「上海大眾勁情」掀背車略多出一萬人民幣左右,預計這款Crossover跨界休旅小車上市之後,將可能在中國國產小車市場,再度創下一個里程碑,是否會有其他合資或自有品牌群起效尤…相當值得觀察!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