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DI 車主大集合,趣味「TDI節能挑戰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8/2006星期二)
受到全世界一致肯定的 VW TDI 柴油引擎科技,憑藉低油耗、低維修成本、高扭力、高性能表現顛覆世人對於柴油引擎的印象,讓 VW 集團在柴油動力的競技中,是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在台灣,VW TDI 同樣也吸引了消費者對於柴油車的注意力。太古標達汽車自從2005年正式推出TDI車款之後,目前已迅速累積超過2000名的TDI車主。日前,上百位 TDI 車主朋友聚集一起,一同參加了這場趣味性的「 TDI 節能挑戰賽」,歡渡這個充滿樂趣的假日。

這次的「 TDI 節能挑戰賽」,共有72台車子、百位的車主一同參與。整個活動進行共分成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TDI節能挑戰賽」,首先所有參與的車子於中壢的中油加油站集合,將車子加滿油,並進行封箱的動作後,分梯出發,挑戰TDI的節能科技,終點為金山的中油加油站。第二階段與所有參加車主一起在「假日樂園」同歡。

「 TDI 節能挑戰賽」全長約七十五公里,選出最佳節能的前三名。每位車主為了奪得最佳節能王稱號,大家用盡節能之所能,有人採推車行進法、有人採滑行法,能滑行前進時,就絕不使用油門、也有人採大自然行進法,冷氣音響通通靠邊站,全程一定貼近大自然。在趣味橫生的競賽後,最佳節能前三名終於揭曉:第一名及第二名都是Golf 1.9 TDI 奪得,第三名則是Golf Plus 1.9 TDI,大家整體平均節能表現都在3~4公升之間。對於這樣的成績表現,每位車主們都是一致推崇,非常滿意的豎起大拇指。

在這場趣味刺激的節能挑戰賽結束後,每位車主都收拾緊張、放下剛剛敵對心情,一起到「假日樂園」同歡,除了盡情享受好玩的各項遊樂設施外,到了夜晚時,還能一邊吹著海風,一邊聆聽偶像藝人的歌唱表演。在滿天星空中,伴隨著情歌下,這次的TDI車主活動是圓滿的落幕。但對於VW 所有車主而言,它是下一次活動的約定。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