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洛杉磯車展新聞-Bluetec不是M-BENZ獨有!VW與AUDI也將一起推出…  
AUTONET記者:明以(11/30/2006星期四)
今年初的北美國際車展,M-BENZ把廣宣與展示重點,都放在所謂具備Bluetec科技的柴油車上,因為唯有這項可以大幅降低污染的科技,可以讓旗下的美規柴油車超越美國嚴格的法規,進而順利上市!

M-BENZ GL-Class
M-BENZ今年初在北美國際車展上,為了表示將正式於當地銷售新世代環保柴油車款的決心,以旗下原有歐規的CDI第三代柴油引擎為基礎,導入更為先進的科技,並且賦予Bluetec的名號,並且宣布旗下的320CDI Bluetec引擎,將搭載於各美規車系上,並且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在明年夏季正式於北美授權通路販售,屆時北美地區的消費者,也可以享受到既環保又節能的新世代柴油科技!

不過這輛Bluetec科技並不單純僅有M-BENZ車系才能享有,在即將開幕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包括 VW與AUDI也將宣布他們2008年式新車中的 美規TDI車系,也將搭載同樣的 Bluetec新科技,其實這項科技也使由M-BENZ與VW、AUDI所共同開發,除了進一步提升新世代柴油動力系統的環保與節能效果外,也為了拓展北美汽車市場的銷售,進一步希望北美消費者也可以認同這項動力新科技。

在M-BENZ車系中,2008年式美規車系將先以E320 Bluetec車款打頭陣,再來就是於美國廠生產的三大RV車系,包括M-Class、 R-Class與GL-Class等車系,而AUDI車系中的Q7也將推出搭載Bluetec的新世代TDI共軌柴油引擎,至於VW將先推出2008年式的Jetta TDI,還有這場洛杉磯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的 Tiguan休閒越野車,在本屆洛杉磯車展開幕後,三大品牌也將陸續發表他們即將在當地市場銷售的Bluetec車款。


AUDI Q7
VW Jetta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