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haeton 璀璨美聲之夜,12月3日首度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4/2006星期一)
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與牛耳藝術合作,邀請了當今樂壇A Cappella之最「國王歌手」來台,並於12月1日在VW民權展示中心,舉辦國王歌手的抵台記者會,宣布從12月3日開始,將舉辦北、中、南三場『 VW Phaeton璀璨美聲之夜 --- 國王歌手演唱會』。

太古標達汽車表示,音樂是提供精神上最好的心靈糧食,感受音樂之美的同時,可以沉澱心情,舒緩平時緊張的情緒,而這次已是第三度與牛耳藝術合作,共同舉辦高規格的音樂會。此外,太古標達汽車也希望透過A Cappella的音樂精神 ─ 用世界上最自然、最美的人聲,去表達出每首歌曲的動人之處,不需要靠華麗的舞台,不需要靠炫目的聲效,將音樂本質做最直接的呈現。這就像是VW頂級旗艦 Phaeton,最頂尖的造車工藝,不需要華麗的文字贅述或包裝,只要駕馭過的人就會知道Phaeton的美妙動人之處。

A Cappella 之最 - 國王歌手“ 完美演繹的天使之聲 ”
成軍近40年的英國超人氣無伴奏合唱團體「國王歌手」,這次是第七度來台演出。他們的組合固定就是六個人,二位假聲男高音、二位男高音、一位男中音、一位男低音,足跡是遍及全世界,獎項加冕不斷,曾與無數古典、跨界巨星合作,所到之處無不風靡。國王歌手擁有絕佳的演出默契,他們所呈現的不只是重唱之美,更以擬聲、口技挑戰人聲最極限,所以每次的表演,都獲得樂迷們無法抵擋的瘋狂熱情。此外,他們演唱的曲目是廣泛而多元,從傳統經典的民謠牧歌到現代浪漫的爵士流行歌曲,豐富多變的擬聲節奏,雋永悠揚的旋律,以及即興情境的演出,征服了全球樂迷的挑剔耳朵,國王歌手創造出一場場令人驚嘆的人聲饗宴。今年他們將為樂迷們帶來各國的牧歌與民謠為主的曲目,在最簡潔的形式、完美透明的聲線中,展現頂級的質感。除此之外,國王歌手更將耳熟能詳的流行金曲及台灣民謠,用極為美妙的藝術形態搬上舞台,與樂迷作最直接的互動,展現出國王歌手對音樂表演的堅持與誠意。

頂級旗艦的王者之王 - VW Phaeton
被譽為歐洲車壇教父的 VW 集團前任總裁費迪南•皮耶博士(Dr. Ferdinand Piech)說:「改變不會帶來偉大的產品,但偉大的產品卻會帶來改變。」王者之王Phaeton以12項先驅工藝科技,打造人類汽車史上最偉大的作品,所以自2004年上市至今,即廣受金字塔頂級客戶及專業媒體人的好評,在豪華車市場上一直保有非常穩定的銷售成績。
●全球第一創新手造工藝與尖端科技的汽車藝術殿堂 - 透明工廠
●打破12項世界紀錄的全球獨創W型引擎
●榮獲英國 What Car 雜誌評價為「世上最佳四輪傳動」的F1 + 4Motion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領先同級的CDC主動式連續性電子空氣壓懸吊系統
●全球第一四區域無直流風恆溫空調先進科技
●德國AGR健康醫療協會評選「最佳舒適座椅」大獎的18向電動調整座椅
●領先業界開發的ADR人工智慧自動車距控制系統
●最人性化的Infotainment 中央控制及資訊顯示系統
●全球最先進的照明設計
●全球造車最高標準3mm 雷射焊接技術
●同級車中的最高品質12年全車鍍鋅防鏽蝕保證

Phaeton讓不論是重視駕馭性能的前座買家,或是注重豪華舒適的後座車主,都能夠享受到凌駕同級車款的優越與豪華,也顯示出VW 打造頂級座駕的用心。Phaeton,一輛人類汽車史上最偉大的作品,頂級旗艦的夢想結晶。

未來,太古標達汽車仍會持續舉辦音樂藝術與造車工藝相結合的音樂饗宴,VW 品牌精神「Aus Liebe zum Automobil ─ 源自對汽車的熱愛」,不但深切表達出 VW 對汽車無遠弗屆的深情,更期許您駕馭著 VW 時,會因為它的完美,而綻放出滿意的微笑。同時也代表 VW 提供『全方位顧客服務』的承諾,這會是太古標達持續努力與達到的目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