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再接再厲!VW台北民權旗艦展示中心開幕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11/2006星期一)
VW亞太地區總裁歐富達,與太古汽車譚總裁共同主持VW民權展示中心揭幕儀式。
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正式啟用嶄新的旗艦展示中心。VW亞太地區總裁歐富達(Dr. Olaf Duebel)博士,也特別從新加坡來到台灣,與太古汽車譚總裁共同主持揭幕儀式。今年銷售表現亮眼的VW品牌,在限量行銷的策略運用下,於11月份以861輛的銷售數字,拿下11月份進口車品牌銷售冠軍,並且第四度的蟬聯月冠軍,較去年同期成長了25.7%,而在整體銷售累積台數上,截至目前為止,VW也領先其他車廠,暫居年度銷售冠軍的寶座。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期望以嶄新的旗艦展示中心,順應如此銷售長紅氣勢。

VW嶄新的民權旗艦展示據點外觀。
2006年對於VW而言,靠著精準的策略運用,在台灣車市不但持續受到注目,更創造出亮眼的成績,不僅限量500台的New Beetle Forever全數銷售完畢,11月初才上市的Golf GT 1.4 TSI,採用下一世代的引擎科技,不但受到專業媒體的好評,更受到消費者青睞,年底前,限量200台的Golf GT即將銷售一空。VW創造出如此驚人的銷售成績,除了原廠不斷以創新的科技、紮實的品質、最高的安全標準,做為產品發展的基準外,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更引進多樣化的產品選擇,讓國內消費者可以接觸到更多VW車系產品。

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更斥資了千萬,在台北市民權東路、敦化北路口交口地段,以百分之百符合VW德國原廠最新展示中心規格之設計,打造全新的展示中心。VW民權展示中心運用挑高空間的立體規劃,營造多元化使用空間,並運用全面的落地窗設計,讓建築整體更顯明亮寬闊,期許成為消費者生活上最忠實的夥伴,將消費者的需求,直接付諸於服務系統的規劃上。

同時,VW在售後服務上,也有亮眼成績的表現。VW售後服務的顧客滿意度成績,也在2006年台灣區J.D. Power CSI顧客滿意度調查中,獲得第三名的成績。此外,每年都會舉辦的亞太區VW修護大師技能競賽,台灣地區所派出的參賽技師,已連續三年得到前三名的成績,在2005年時,更以第一名的佳績脫穎而出,擊退其他亞太各國的菁英,証明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對於售後服務品質的能力,絕對足以提供VW車主安心及專業的服務。

在開幕記者會中,太古標達汽車表示,未來更將持續引進最新、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以及提供更完善及貼心的服務,滿足台灣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讓更多喜愛與認同VW的消費者成為太古標達汽車最細心呵護的車主。

VW民權旗艦展示中心:
地點 - 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78號
電話 - (02) 2545-0188

民權展示中心內部展場。
VW亞太地區總裁歐富達,與太古汽車譚總裁,共同為嶄新據點慶賀。
民權展示中心內部展場。
民權展示中心內部展場。
民權展示中心內部展場。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