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咦?Lupo變保守了?VW Fox五門掀背款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12/15/2006星期五)
2005年,VW台灣總代理太古集團曾經邀請一批國內的汽車專業媒體到北歐試車,主角就是後來一直都沒有引進的VW Fox,當初是因為原廠沒有推出自排所以不予引進,不過這款由巴西VW製造的小車,日前在南美首度發表了五門車款!

由於巴西當地VW原有的入門五門掀背車款Gol歷史實在太久,而當前的Fox車系掀背車款又僅有三門車,雖然不久前巴西VW才推出具備五門設定的Space Fox與Cross Fox二輛跨界休旅車款,不過對於想要購買Fox但又限於預算與實用性考量的小家庭來說,VW Fox五門掀背車款的推出,真是一個好消息!

但更有趣的是,就在歐洲已經停產Lupo一段時間後,巴西VW推出這輛五門版的Fox掀背車款,為了要區隔消費族群,居然掛上了Lupo的車名,所以以後國人印象中的Lupo,跟巴西剛要上市的Lupo可是大不同!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南美專屬版本的VW Lupo,雖然長得跟您想像的不一樣,所搭載的動力設定也比原有的三門Fox款略高,目前僅提供一具排氣量1.6升的SOHC八氣門引擎,具備100hp的最大馬力,依照配備等級與包裝不同還分為Trendline與Comfortline兩種配置,建議售價約由7947歐元起跳。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