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豪華車專屬,VW南港據點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Trista(01/19/2007星期五)
今年VW在台灣的銷售可說是強強滾,靠著精準的策略運用,創造出亮眼的成績,不僅限量500輛的New Beetle Forever全數銷售完畢,11月初才上市的Golf GT 1.4 TSI,採用下一世代的TSI引擎科技,限量200輛的Golf GT也已經銷售一空。

VW創造出如此驚人的銷售成績,除了原廠不斷以創新的科技、紮實的品質、最高的安全標準,做為產品發展的基準外,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更引進多樣化的產品選擇,讓國內消費者可以接觸到更多VW車系產品。

最近,VW南港經銷商鉅賦國際有限公司斥資千萬,在大台北地區在增新服務據點,成為第一家VW豪華車專屬的展示中心,營造多元化使用空間,並運用全面落地窗設計,整個展示中心更顯明亮寬闊,並且提供無線上網設備,VW希望提供消費者在賞車或者休憩的時候,均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同時讓消費者在如此舒適的賞車空間,能夠深度體會專屬VW的品味。

VW鉅賦南港展示中心將以高口碑的品牌形象、高規格的服務品質,以及高格調的賞車環境,服務更多台北都會區的頂級消費者;VW在售後服務也將提供消費者貼心的服務,2006年台灣區J.D. Power CSI顧客滿意度調查中,VW售後服務的顧客滿意度成績,獲得第三名的成績。

此外,每年舉辦的亞太區VW修護大師技能競賽,台灣地區所派出的參賽技師,連續三年得到前三名的成績,在2005年時,更以第一名的佳績脫穎而出,擊退其他亞太各國的菁英,証明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對於售後服務品質的能力,絕對足以提供VW車主安心及專業的服務。

VW南港展示中心:
地點 - 北市南港路三段55號
電話 - (02) 2788-2996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