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向Golf GT看齊!VW Touran再推TSI 170hp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2/2007星期一)
歷經小改款的VW Touran,不僅外型改變,動力表現也向上提升!
先前AutoNet的報導中,已公佈了關於VW Touran的小改款問世消息,除了車頭的家族化以外,外觀造型也作了小幅度的改變,動力方面更是有所提升,其中最直得注意的莫過於式TSI引擎的植入,不過先前僅公佈了關於140hp動力的版本,根據最新消息,Touran也要向VW Golf GT看齊,推出同等強悍的170hp性能版本!

與Golf GT平起平坐的Touran

集VW科技大成的TSI引擎,可是集結了機械增壓與渦輪增壓兩大系統,展現出小排氣量、大動力輸出與降低油耗輸出近乎不可思議的表現;既然耗費了如此多的能力推出此具劃時代的引擎系統,VW當然不會就此放過TSI的亮相機會,因此先前便以決定要讓全新小改款的Touran車型搭載此具動力系統,不過為了展現此具引擎的能耐,決定再加追170hp動力版本,達到與Golf GT相同的輸出表現。

TSI、DSG聯手為Touran作嫁

Touran TSI車型除了可輸出170p最大馬力以外,扭力峰值也達到24.5kgm的境界,且可以一路從1500rpm全數爆發至4750rpm,展現強悍的性能輸出,且最令人詫異的是,平均油耗更有7.6L/100km的表現,也就是13.4km/L的水準;此外,為了搭配此具動力系統,Touran TSI車型也將搭配最先進的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相信對於Touran而言,更是銷售面的一大利多!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