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內瓦車展速報 – VW Passat BlueMotion首發!  
AUTONET記者:Trista(02/14/2007星期三)
VW Passat BlueMotion日內瓦車展首發!
VW除了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2008年式小改款的Passat房車與旅行車版本外,Passat BlueMotion版本也將是日內瓦展場的重點,全新的Passat BlueMotion將是同級車款中,最低油耗的車款,只需要5.1公升的柴油就可以行駛100公里,也就是說1公升柴油可以行駛19.6公里,同時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為136公克。

VW Passat BlueMotion每5.1公升行駛100公里。
BlueMotion的基本哲理為結合低油耗及靈敏操控,創造出最大的駕駛樂趣;VW旗下第一款BlueMotion車款,為2006年夏天推出的Polo BlueMotion,已經成功打入歐洲市場,並且受到歐洲消費者的熱烈回應,因為車身小且較輕,所以Polo BlueMotion的省油紀錄可達到每3.9公升行駛一百公里。

而Passat BlueMotion旅行車的省油表現也不賴,5.2公升可以行駛100公里,而且每公里的排放的二氧化碳為137公克,也是同級距中最省油的旅行車款;而且無論是房車或者旅行車貯滿柴油的情況下,均可以行駛1350公里。

假設你平均一年行駛15000公里,那麼代表你一年把車開進加油站加油的次數只有11次,如何?這種感覺還不賴吧!

全新Passat BlueMotion搭載最大馬力105hp的TDI引擎,粉塵過濾系統列為標準配備,Passat BlueMotion轎車最高安全極速為193 km/h,Passat BlueMotion旅行車最高安全極速為190 km/h。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