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體驗第一』賞車慶祝活動,幸運中獎名單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5/2007星期四)
為了歡慶VW 2006年擊敗雙B及 LEXUS,榮登進口品牌銷售第一名。由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所舉辦的『VW 體驗第一』慶祝活動,中獎名單已於今(2/13)日假VW民權旗艦展示中心抽出。這次的最大獎項為「 鑽石獎 - 涵碧樓頂級總統套房之旅」,幸運得獎者是陳信仲先生,這位幸運得獎者可將於新年期間,盡情恣意在湖光山色的美景之中,享受VW精心安排不凡第一的體驗。

這次舉辦的『 VW體驗第一』活動,吸引了許多熱愛VW的車迷們以及即將成為VW的車主們一起共襄盛舉,共享『VW體驗第一』的喜悅。在今天抽出的幸運得獎者,分別還有:

鉑金獎 –葉耿郁

玫瑰金獎 –王俊雄

藍寶石獎 –吳立昌

紅寶石獎 –林惠娟

琥珀獎 – 張芳敏 、王仁泰、黃雪娥、陳慧芳、陳睿塏、丁福氣

VW去年能夠在台灣創下許多佳績,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深知是因為消費者對於品牌以及產品的熱烈支持,所以,未來太古標達仍會秉持對汽車的熱愛精神,推出符合市場期待的產品陣容,及更完善的售服體系,持續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精神與理念。詳細的得獎名單以及得獎資訊,請洽VW官方網站 www.volkswagen.com.tw。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