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Lupo 3L復活?換上Polo軀殼重返人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0/2007星期二)
VW Lupo 3L重返人世!不過將披上Polo身驅!
曾經現身台灣的VW Lupo 3L,以行駛每百公里僅需三公升柴油的能力,不但讓全球對於VW柴油科技驚艷,更成為今日許多強調低油耗、低排廢的車款先驅;雖然Lupo 3L已功成身退,VW也於此次日內瓦車展中推出Polo BlueMotion,但VW似乎還不滿意,還要推出一款真正可以達到3L的Polo車款!

Polo BlueMotion還不夠?VW的確野心夠大!
Polo BlueMotion功力加強版

此次日內瓦車展推出的Polo BlueMotion,雖然也比照過去Lupo 3L的方式,除了於TDI柴油引擎科技上重新加以調校,並導入輕量化科技,但經過測試,Polo BlueMotion也僅可以達到100km/4L的成績,相較於Lupo 3L還是有著一定的差距;為展示VW對於TDUI柴油科技與省油效益的研發成果,最新消息指出,VW似乎還野心勃勃的想要推出Polo 3L車款!

一大考驗

如此推測,未來Polo 3L極有可能為現行Polo BlueMotion的終極版本,不但於柴油科技上再作精進,也要於車體重量上再作偷輕動作,方能達到最終100km/3L的目標,不過以現行Polo車型較過去Lupo放大許多的程度看來,這對於VW工程師而言,還真是一大挑戰!

超值經濟定位

消息同時指出,未來此輛Polo 3L也將會導入銷售,售價則定為8千歐元左右,可說是一款相當超值的車款,不過相信會有此超值售價,應是由於極為輕量化的影響,陽春的配備是跑不了的,畢竟想要省油…是很難兼顧豪華奢侈的!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