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狼堡」話題再起!Passat Wolfsburg Edition限量推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07星期五)
限量六千輛的Passat Wolfsburg Edition,外觀上加裝上17吋鋁合金輪圈。
身為德國第一大車廠的VW,過去至今推出過許多特別車款,為得就是紀念如里程碑的達成、特殊事件等發生議題,紀念德國建國200週年紀念的Beetle車款等,就是最好的例子;由於VW總部為於德國Wolfsburg狼堡,此特點也時常被VW運用作為特仕車的話題之一。日前VW再度故技重施,以換湯不換藥的手法,再度推出Wolfsburg狼堡特仕車款,話題一樣,只不過對象換成了最新世代的Passat車型。

配備更為豐富

VW新推出的Passat Wolfsburg Ediition,以2.0T車型為基礎,也就是相同Golf GTI的動力系統,可發揮出200hp最大馬力;為了展現專屬身分,Passat Wolfsburg Ediition於車室內裝飾許多〝Wolfsburg〞徽飾,集中在前座部分;另外也換上四輻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真皮排檔頭、六片式CD音響系統(可使用MP3格式)、12向調整駕駛座電動座椅、電動天窗、霧燈、Sirius衛星廣播系統等。

安全等級備提升

除了配備上的加增,Passat Wolfsburg Ediition也於安全上多加著墨,除了六氣囊為標準配備以外,後座雙氣囊更列為選配項目;主動式安全部份,ABS、ESP等皆為標準配備,藉由高科技的幫助,提供車上所有乘員最安全的乘車環境。

限量六千輛

具有紀念價值的Passat Wolfsburg Ediition,同時藉由著配備的提升,展現對於消費者更高一層的魅力,不過僅有著六千輛的數量,相信消費者除了有意願外,更要手腳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