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iguan專屬網站確定六月發表量產版!  
AUTONET記者:明以(03/26/2007星期一)
對於一款全新商品來說,國外的汽車廠其實相當注重網路這一塊,對於即將進軍入門豪華LSUV級距的 VW Tiguan來說更是!

別跟我說你還不知道誰是Tiguan,這輛車名唸起來跟中文「踢館」很像的全新VW旗下LSUV新品,說穿了就是Touareg的弟弟,一輛未來要越級挑戰BMW X3與LAND ROVER Frreelander,還有即將發表的VOLVO XC60的新車!

不久前,為積極造勢,VW原廠特別成立了Tiguan的專屬官網,而且也宣布這輛新車,將以2008年式身份,陸續在全球至少50國汽車市場發售,當然台灣也是其中之一!

此外,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款新車的量產版本,也將在六月份,率先於Tiguan官網進行全球發表,爾後才會由各經銷商在各市場進行實體發表,不過就以歐洲最早發售的市場—德國看來,這款新車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二月才能交車!

至於美規版本,實車最快要等年底的2007年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才會與當地的消費者見面,至於歐規版會比較快,實車在九月份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但交車…..對不起還是要等到明年初!

當然,在這個原廠精心架設的Tiguan官網上,已經公布許多相關訊息,也將隨時公布更多產品資訊,更具備了互動式遊戲等等有趣的功能與介面,目的當然是為了要讓新車上市成功,不過您目前在網路上見到的照片,可都還是概念原型版本,不過原廠日前表示這個官網的宣傳效果十分卓著,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至少有6.5萬人註冊,希望得到最新的產品資訊,顯然網路行銷是很有效率也可以說早就已經鋪天蓋地囉…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