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情人還是老的好?上海大眾帕薩特Passat B5重現江湖….  
AUTONET記者:明以(03/29/2007星期四)
在上海大眾與德國原廠合作,並且融入自家設計中心的能力後,重新以Passat B5為基礎推出的領馭房車,雖然銷售表現相當不錯,但是面對VW另外一個合資對象一汽大眾即將在今年推出現地生產的Passat B6中國版「邁騰Magotan」,上海大眾這次出奇招!

上海大眾領馭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早在領馭推出後就已經停產的舊款帕薩特Passat B5車型,最近又低調地恢復生產,並且還投產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兩種不同的動力配置,其中入門的2.0升手排車款的建議售價更降低至16.98萬人民幣,自排車款的建議售價也僅多出一萬人民幣!

此外,搭載1.8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車款,目前上海大眾僅復產搭配手排變速系統的車款,至於自排車款則擔心影響到領馭的銷售,暫時不予追加,但建議售價也僅與2.0升自排車款相同,均為17.98萬人民幣,均創下Passat B5車系在中國現地生產以來,建議售價的新低記錄,不過上海大眾官方則暫時為針對這項生產計畫所延續的時間與產量進行公開說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