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EDO COMPETITION操刀,VW Touareg柴油旗艦功力不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30/2007星期一)
EDO COMPETITION針對Touareg V10 TDI柴油旗艦加以操刀改裝,性能表現相當強悍。
身為VW旗下首款LSUV,由於與PORSCHE Cayenne相同底盤基礎,加上較「平民化」的價格,使得Touareg問世後於全球壇中擁有不俗評價,而其出眾的底盤設定,也就此受到許多改裝廠家的高度關注,今天主角EDO COMPETITION改裝廠,就是來自德國的最佳例子。

除了實力上的精進,外觀部份EDO COMPETITION同樣下足了功夫。
此次EDO COMPETITION針對著小改前Touareg加以改造,首要針對當家柴油旗艦5.0升V10 TDI動力輸出方面,導入了新設定的電腦晶片與進排氣系統,使得最大馬力由原先的313hp/3750rpm大幅進步,達到360hp/3500rpm水準,峰值扭力更從76.5kgm/2000rpm提升至86.7kgm/2200rpm;因此輸出的增加,使得性能表現更上層樓,0-100km/h加速縮短0.9秒,達到6.9秒的成績,極速則為260km/h。

為了應付強勁的動力輸出,EDO COMPETITION也為Touareg換上了前對向六活塞的煞車卡前,搭配380mm直徑的煞車碟盤,相信制動力道絕對可從容對應;下方的四只輪圈換上了22吋的大腳尺碼,搭配295/30R22尺寸的輪圈,寬度更達到10J水準;下盤功夫不只有輪圈尺碼的提升,EDO COMPETITION也重新設計氣壓式懸吊系統的電子控制模組,使得阻尼的有效增加,以應付更高極限的動態反應。

外觀上加裝了全車空力套件,全車大包與後方直徑高達89mm的四出式尾管,直接清楚點名了此Touareg訴求的性能取向,希望來犯的挑釁對手們能惦惦自身斤兩,再決定是否要比試比試!

由紅色漸層延展至黑色的車色塗裝,相信開到哪都是目光焦點。
前方加大的進氣面積是為了應付增加的動力輸出。
此角度可以充分欣賞到22吋輪圈與89mm直徑的排氣尾管。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